星期四, 11月 16, 2006

被捕韓農之一或於兩天內釋放!

廢話少說...

今天據辯方律師所估計,兩名反世貿被捕韓農之一朴仁煥(31歲,是韓農聯成員之餘又是韓國民主勞動黨職員,亦是獨立製片人,唔好以為他是農夫唔識拍川,其實水準極高!)或於今午或明天上午被撤銷控罪.

之前針對朴仁煥的證人已全部完成作供,辯方主要利用警方及有線所拍攝的片段和朴自己所拍的進行對照,以證明朴在場都只是因為拍片,而非如控方所指的有襲警的成份.就此以後,控告朴的證據就顯得十分薄弱了.因此辯方相信朴將會很快就會得到釋放.

釋放本應是開心的事,但朴卻不停地對我說:"I don't want! I don't want!",正如之前九名韓國反世貿被捕者剛知道被釋放時的心情一樣,他們仍有"同志"被控,那有心情為自己慶祝呢.

其實除了朴之外,現時尹一權就是另一名仍被控的韓農,他正是那位被警方指為用中環廣場噴泉花圃的泥襲擊警方的人,他做了十六年農夫,現時主要種植溫室青瓜,他來港面對審訊的這個時候,正是溫室種植落種子的重要時節,因此盡快結束審訊對他特別重要.

他們的審訊未完,請大家繼續支持,得閑去聽審鼓勵啦!

圖左為尹一權,右為朴仁煥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